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乌苏>名优特产>详细内容

宏通枸杞

来源:乌苏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071801476594.jpg

  宏通枸杞源于新疆乌苏,乌苏位于天山北麓,风光秀丽,景色自然,有“边塞新西湖”之美誉。此地四季明显,降雨量少,空气干燥,夏季炎热,光照充足,且拥有非常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地表、地下水资源。

201711071802088893.jpg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给予了宏通枸杞非凡的品质。宏通枸杞肉质饱满,品质天然,所含营养亦十分丰富,经常食用能提高人体活力、提高人体免疫力,还能起到明目、润肺、保肝、滋肾、养颜等功效。除此之外,由于在制作过程中,宏通枸杞采用的是天然晾晒,故而具有色泽暗红而不鲜艳、略有光泽、味道清新无呛鼻难闻气味、果皮柔韧、果皮柔软等特性,是非常天然健康的养生食品,人们可放心食用。

注:图文由乌苏市旅游局提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