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独库公路雪山休息区被骗
来信人 石** 来信日期 2023-07-12
信件索引号 20230023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于7月10日中午12:15旅游至独库公路乌苏段,在最高处有雪景的休息区时,在卫生间门口的中药材柜台购买鹿茸时被骗了3450元。当时我走到鹿茸柜台时,一个大叔也走过来,和销售人员谈鹿茸价格,说白色的不好,要血茸,这个治疗腰肌劳损,改善睡眠,提高免疫等,听他讲地很专业,价格由标价35元/克,谈到18元/克,说可以的话我们都买点,考虑对老人有多少好处,我也顺便抓了点,大叔说要打成粉再称重,因为打碎机会损耗,销售人员未争取我意见就直接拿到一个桌子后面去粉碎去了,粉碎好后称重192克,一共3450元,旁边大叔说他要多点的,称重是1斤多,付了0.9万元。现在想想不对了,当时拿到干的鹿茸片时很轻呀,绝对没有这么重呀,查查视频,和我一样受骗的情况好多,旁边的大叔肯定是托呀,没想到在大美新疆,竟然还能遇到这种事情,恳请领导给我们主持公道,还大美新疆一片净土,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答复部门 乌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日期 2023-07-24
办理结果
  经核查,您购买胡鹿茸3450元商家已退款。我局药品科联合乡镇所已开展调查取证,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