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独库公里那拉提旅游服务区被骗
来信人 胡** 来信日期 2023-08-06
信件索引号 20230023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在8月6日9:48旅游至独库公路乌苏服务区,我上了卫生间后,在门口的中药材柜台购买鹿茸时被骗了22200元。当时我在鹿茸柜台边等朋友,听一年轻人和销售人员谈鹿茸,说自己在东北对鹿茸有了解,白色的茸不好,对销售拿出另一种深色的茸比较满意。这个有治疗腰肌劳损,改善睡眠,养气血等很好,听他讲得很专业,他还把标价28元/克谈到15元/克,说新疆有梅花鹿的养殖基地建议我们都买点,我就顺便抓了点给家人,销售人员说要打成粉才能食用,打成粉再称重比较实在。销售人员未争取我意见就直接拿到一个桌子后面去粉碎去了,粉碎好后才称重1480克,一共22200元,同时年轻人也称了有2千多克,说是稍后刷信用卡付3万多。现在回想起来发现被骗,当时拿干的鹿茸片时很轻,绝对没有近3斤的重量,查查网上的信息发现和我一样受骗的情况还有一些。今年全国都在倡导文明旅游,恳请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给我主持公道,让来新疆的游客玩得开心和放心,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答复部门 乌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日期 2023-08-09
办理结果
    经核查,通过跟其电话沟通,其反映的问题发生地在伊犁那拉提景区,其已在当地进行了投诉,问题已经解决,商家已经为其退款。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