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交社保问题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3-10-10
信件索引号 20230024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在1998-2002期间当支教医生,当时上面要求交社保,因当时家庭经济较困难交不起高费用,导致现时间已过,现条件好了想交却没有政策,干了这么多年却没办退休,请市级领导考虑我的情况。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答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日期 2023-10-12
办理结果

  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很重视。您在平台上的电话,经核实,不是您本人及您的家属的号码,故我们无法与您取得联系。您反映1998年至2002当支教医生,2016年乡村医生有相关的补缴政策,但是您因家庭困难无法承担补缴养老保险的费用。该政策在2016年年底已经截止。您若想要办理退休,按照相关文件政策规定,您需至少缴纳养老保险满15年及以上,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您方可办理退休。非常感谢您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关注和支持。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