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申请找回我本人的入团申请书
来信人 马** 来信日期 2023-12-13
信件索引号 202300297
信件内容
  本人姓名:马*,性别,男,出生地新疆乌苏市百泉镇圪垯泉村(原名:乌苏市百泉镇十一队)1995年9月-2001年6月在新疆乌苏市百泉镇十一队小学就读,2001年9月-2004年6月在新疆乌苏市百泉镇中学就读 ,2004年9月-2008年6月在新疆乌苏市第一中学就读学习,2008年9月-2012年6月在新疆大学就读学习。本人人事档案中存放的入团申请书为乌苏市西大沟镇中学马*,非本人申请书,怀疑为放置错误,现在我本人申请找回我本人申请书或者其他解决方式 。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答复部门 乌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答复日期 2023-12-15
办理结果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申请找回本人的入团申请书情况答复如下:

  主动打电话向您询问情况,经仔细沟通后得知,您并不是想找学校找回入团申请书,因为您也知道过去时间太久远无法找回(马某,198*年生人,2008年6月从一中毕业)。只因与同名同姓的学生入团申请书放置错误,现在需要证明您自己的出生信息,您也表达已经联系了相关户籍管理部门(派出所)可以办理。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