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乌苏市“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走进乡镇村队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 发布时间:2023-11-13 10:50:49 浏览次数: 【字体:

  激发思想共鸣,汇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1月8日,乌苏市“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走进石桥乡、车排子镇,开展第二轮大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主动作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常讲常新、落地生根。

图片

  活动现场,在自治区、地区宣讲员大赛中获奖的三名宣讲员结合岗位实际,讲述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踏上新征程的奋斗历程,让大家在“小故事”中感悟“大道理”。

  西部计划志愿者、石桥乡机关干部孔令超说:“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和鲜活的事例,使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今后,我要用心服务基层,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优秀先辈为榜样,为建设石桥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活动中,宣讲团还走进村队、走进农家小院,和草根宣讲员们一起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石桥乡昌德村村民热孜万·巴达洪说:“宣讲员给我们讲了好多党的好政策,以后我们好好干,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石桥乡草根宣讲员汪丽娟说:“作为一名普通宣讲员,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宣讲好党的惠民政策。”

图片

  据悉,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近日,乌苏市启动了第二轮大宣讲活动,组织宣讲员深入机关、企业、村(社区)、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用日常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感人的故事、深刻的道理,把党的创新理论“落细落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乌苏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图片

  乌苏市社科联主席徐志超说:“我们将运用好以往的宣讲成果,切实把宣讲精品带给各族群众,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德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