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总投资3.5亿元,高96.65米!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6 10:33:27 浏览次数: 【字体:

  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眼下,虽然气温逐渐走低,但总投资3.5亿元的乌苏市重点项目——双创大厦建设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预计明年9月可完成主体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金三角地区地标性建筑,可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创新发展环境、推动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也将大幅提升乌苏市城市形象。

  11月14日,记者在位于乌苏市新城区黄河东路与广州路交会处的双创大厦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工人们各司其职,正以饱满的姿态冲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质量负责人陈冠乔说:“目前,双创大厦建设项目处于地下室顶板的施工阶段,现场有80多人施工作业,我们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推进履约进度,力争在冬休之前完成地下室顶板的浇筑。”

  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自今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参建单位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一期项目在冬休之前完成工程目标。

  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负责人陈国瑞说:“该项目是乌苏市乃至金三角最高地标工程,我单位将本工程打造为乌苏市的标杆,在施工过程中,严抓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坚守质量安全红线,保证打造优质工程。”

  据了解,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3.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总高度96.65米,是一座大型公共建筑大厦。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形成集商贸、金融、信息、文化、会展及办公为一体的城市商务中心区。

  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站工程师严娟说:“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工程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工程,从开工到现在我们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巡查制度,督促参建各方建立健全长效的安全生产机制,确保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稳步提高。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基础阶段施工,后期我们将继续帮助指导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项目加快工程验收进度。”(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达志、布里根·叶尔肯 通讯员:严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