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乌苏市网络直播带货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2 11:3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乌苏市“金秋绽芳华 美好在乌苏”网络直播带货大赛正式启动,将通过直播电商培训、直播带货比赛等形式,大力宣传乌苏的特色产品,发掘和培育直播行业人才,助推乌苏市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赛由乌苏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乌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乌苏市融媒体中心、乌苏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协办,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乌苏市不倒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本次比赛自11月19日开始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现场和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与,大赛通过赛训结合、展销一体的方式进行,依托乌苏市特有区位、交通、特产和历史文化优势,打响乌苏特色产品品牌,加强乌苏产业与人才振兴。

  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慧玲说:“我们本次大赛主要是为了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和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优势作用,全面激活消费潜力创新消费业态和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扩大乌苏市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大力宣传乌苏好物,助力乌苏经济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金秋绽芳华 美好在乌苏”乌苏好物网宣达人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乌苏市网络达人吾尔肯·叶尔太的作品《谨以此献给美丽的乌苏》摘得桂冠。

  乌苏市民吾尔肯·叶尔太说:“我学习的是音乐艺术专业,我想带领我的团队走向更高更广阔的舞台,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大美新疆、大美乌苏。”

  乌苏市民王文义说:“这次获得二等奖挺高兴的,参加短视频大赛也深有感悟,能将乌苏的山山水水介绍给大家、展示给大家,让大家喜欢乌苏,我很开心。”

  活动还特邀电子商务培训讲师为大家进行了网络运营培训。

  乌苏市民高瑞芳说:“我是乌苏市头台乡的一名农民,平时喜欢唱歌。今天学习了直播带货和网络运营方面的知识,我会将培训中学习的知识逐步运用到实际中,开启创业的新路径。”(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兆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