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乌苏要闻>市级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地区人大工委对乌苏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进行调研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3 10:23: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地区人大工委对乌苏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进行调研。

图片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乌苏新润和纺织有限公司、乌苏市年产1万吨白酒葡萄酒建设项目现场、乌苏市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现场、乌苏市夹河子乡邓家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进行调研。

  “十四五”以来,乌苏市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预期目标总体完成情况较好,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安全保障、绿色发展5大类20项主要指标按计划推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8项约束性指标全部达到或超过中期进度要求,12项预期性指标达到或超过中期进度要求。其中,学前教育毛入园率、城镇就业、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等5项指标已提前达到规划目标。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乌苏市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和阶段性任务要求,健全完善“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政策措施,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认真做好报告撰写和提请审议各项工作,谋深做实规划后半程文章,把“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片

  我市领导郑子慧、胡尔西达·达吾提陪同调研。(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德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