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畅通“民心路”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3 10: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乌苏市把解决城市交通路网的堵点、难点、痛点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全力完善基础设施,畅通城市道路,方便群众出行,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片

     10月31日,记者在位于乌苏新区华府商业街场地硬化施工现场看到,摊铺机正在进行摊铺路面,压路机正在作业,机械声轰鸣,工人们紧张地忙碌着,一派繁忙景象。58岁的杨军平在华府商业街经营一家轮胎店,商铺门前的道路实施维修硬化,将对他家的店铺生意带来十分有利的影响。乌苏市民杨军平说:“店铺前面的路修好了,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感谢政府对我们商铺的大力支持。”

图片

      乌苏市融兴盛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技术总工王永恒说:“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现场铺油,尽量减少对沿线商铺的影响,保证市民正常出行。”民之所盼,施政所向。今年,乌苏市住建局以党建为引领,全力加快市政道路建设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进一步提高群众出行便利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镇说:“乌苏市2023年市政道路及人行红绿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包括6条道路,道路长度6644.34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共8处,还包括华府商业街门前停车场长约4709.271米,华府商业街前场地硬化约10190平方米,配套建设红绿灯标识标牌安装路灯等民生工程,为了在冬季来临之前,完成项目建设,方便居民出行,目前各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达志、张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