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9 10: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多措并举、加大供给,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是扎实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作的实招良策,也是解决重点群体住房困难问题的有效路径和措施。今年以来,乌苏大力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助力民生改善,全力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11月7日,在乌苏市保障性租赁住房英领公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在岗位上冲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新疆融兴盛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谢天旭说:“保障性住房项目‘英领小区’现有80多个工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今年以来,乌苏市把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提高住房建设质量,让更多群众享受安居乐业的生活。

  新疆融兴盛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陆裕保说:“现在1—3号楼基础部分已建起,我们争取在2024年10月之前,给乌苏政府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乌苏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标段英领公寓项目总投资606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7823.22平方米,项目1#—3#楼为保障性住房,共计 90 户,4#楼为物业用房共计两层。这些项目的建设再提速,让保障性租赁住房体系进一步完善,也为更多群众提供舒适、宜居的住房环境。(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达志 通讯员:张文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