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民生项目 乌苏市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封顶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10:46:5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经过紧张有序地施工建设,总投资1亿多元的乌苏市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如期完成主体封顶,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片

  在乌苏市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施工地记者看到,工人正在进行钢梁吊装前的焊接检查工作。作为乌苏市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标准化建设,在保证项目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完成了主体封顶任务。

图片

  新疆卓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钢结构安装工赵俊科说:“现在我们正在检查吊装前焊缝焊接安全情况,用80吨的吊车吊装,要精确到毫米,保证工人的安全。”

  新疆卓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葛麒说:“综合病房大楼主体封顶,附楼大厅进入钢屋架吊装施工阶段,综合病房楼已进入楼内填充、墙砌筑等。我们将继续严把质量关,加速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如期交付使用,给乌苏市政府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综合病房楼计划2024年底竣工启用,将新增住院床位350张,满足住院、医技、手术、中心供应等用房需求,为乌苏及周边县市群众提供舒适、安全、高效的就医体验。

图片

  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站工程师严娟说:“从开工至今,我们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巡查制度,督促参建各方建立健全长效的安全生产机制,确保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稳步提高。后期将继续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工程验收进度。”(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达志 通讯员:严娟、张文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