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织密学校“安全网” 构筑学生安全防线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4 11: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乌苏市各学校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多措并举,扎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乌苏市第五中学联合社区、派出所开展了“部门联手齐聚力 守护未成年人成长”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学生放学后在校园周边逗留、在周边住宅区聚集及未满16周岁学生骑电动车等不良行为进行重点排查,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引导学生说文明话、做文明人。

  乌苏市第四中学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上学和放学高峰期,党员们带头组成护学岗,并协助民警对学校周边商铺进行全面排查,重点针对违规销售“三无”食品、超范围经营、为学生寄存手机等行为进行整治,扎实筑牢安全防线。

  乌苏市第四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张超说:“我们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方位铸魂育人为目标,通过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宣传安全知识等形式,使师生们深入理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乌苏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臧其红、贾文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