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新疆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举行三方会谈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1 18: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谢龙 崔志坚 王兴瑞 姚彤摄影报道)3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喀什分别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三方共同举行会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同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贯彻落实中国—中亚峰会、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围绕进一步深化中国新疆同两国地方间全方位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吉乌合作迈上新台阶深入交流,就各方共同关心的重大事项深入交换意见、共同研究探讨工作举措。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一同会见会谈。

3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喀什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

3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喀什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共同举行三方会谈。

3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喀什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一行。

3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喀什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一行。

3月1日,中外媒体聚焦三方会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