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公用事业>公共交通>详细内容

日均客运量1000余人!乌苏—奎屯城际公交已累计发送乘客5.4万人次

来源: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网 发布时间:2023-10-28 13:16:06 【字体:

  自今年9月乌苏至奎屯城际公交线路开通以来,运营平稳有序,日均客运量达1000余人,不仅大大节省了两地市民候车时间和出行成本,也提升了群众的“出行幸福指数”。

  今年60岁的奎屯市民王春梅退休后,在乌苏市找了一份工作,她每天都会乘坐城际公交往返于两地,既方便又省钱的公交出行方式让她非常满意。王春梅说:“下班了我就坐城际公交车回家,票价5元钱挺实惠的,我从9月1日就开始坐这趟车了。现在乘客越来越多,半个小时一趟,很方便。”

  据了解,乌苏一奎屯城际公交运营工作由乌苏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接,乘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现金投币等方式购票。首发站为乌苏市老区客运站,末站为奎屯火车站。运行期间,共配置纯电动公交车6辆,全程22公里。截至目前,已累计发送旅客5.4万人次,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乌苏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司机尼加体·尼亚孜说:“我们早上8点上班,晚上9点收车,一天可以跑4个来回,高峰期一天能拉150人左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