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公用事业>详细内容

春节期间请减少烟花爆竹燃放——致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倡议书

来源: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乌苏市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2:58:00 【字体:

  近年来,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先后完成大气、水、土壤等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各族群众呼吸上了更加新鲜空气、喝上了更加干净的水。但同时我们更应看到,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自入冬以来,我市重污染天气时有发生,必须引起重视,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继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光荣工作中,大力倡导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各族干部群众倡议:

  一、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不放、少放烟花爆竹、文明过节的践行者。积极行动起来,做到尽量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以实际行动减少空气污染行为,为守护蓝天白云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崇尚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健康幸福的节日氛围!

  二、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不放、少放烟花爆竹、文明过节的宣传者。积极投身社会宣传,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于环境污染的危害性,引导他们文明、绿色过节。党员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切实营造人人知晓、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最后,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生态环境的正能量,为共创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乌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乌苏市分局

  2023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