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详细内容

乌苏市科技馆恢复开馆通知

来源:乌苏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0:24:00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乌苏市科技馆自2023年1月1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闭馆时间

  每周一周二闭馆,周三至周日正常开馆,开放时间为11:00-14:00—16:-19:00。节假日正常开放。

  二、开放范围

  展厅全部开放。包括:科技馆序厅、宇宙奥秘、探索自然、航天技术、生命演化、模拟地震、消防知识、自然保护区、儿童游乐区等十个展区。

  三、入馆方式

  1.个人参观,需持本人身份证参观;

  2.集体参观,需提前预约;

  3.观众入馆需接受体温测量,如有发热(≥37.3℃)等身体不适症状人员谢绝到馆参观。参观过程中,请您做好自身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乌苏市科技馆的关注和厚爱!请您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

  联系人:李女士 18139392123

                阿女士 13779061112

  乌苏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