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社保服务>详细内容

乌苏市2023年第一次城乡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审批结果的公示

来源:乌苏市城乡社会救助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2 18:18:00 【字体:

  根据《乌苏市城乡社会救助申请、审批程序的通知(试行)》乌政发[2018]15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3年1月30日召开“乌苏市2023年第一次城乡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审批结果进行网上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不实情况,请予以举报。

  一、市级联席会议审批结果

  1、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提交的43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15例,不通过28例。(申请救急难、取消特困、申请特困)

  2、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交的32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23例,不通过9例。(申请住房救助)

  3、会议听取了市医疗保障局提交的16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3例,不通过13例。(申请大病医疗救助、住院救助)

  二、乡镇(街道)联席会议审批结果

  1、车排子镇提交2例救助事项,会议不通过2例。(申请低保)

  2、皇宫镇提交1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1例。(取消低保)

  3、石桥乡提交6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3例,不通过3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低保信息变更)

  4、西城街道提交1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1例。(申请低保)

  5、西大沟镇提交5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3例,不通过2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低保信息变更)

  6、西湖镇提交13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9例,不通过4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低保信息变更)

  7、夹河子乡提交3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2例,不通过1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低保信息变更)

  8、八十四户乡提交4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2例,不通过2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

  9、头台乡提交1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1例。(取消低保)

  10、吉尔格勒特乡提交3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3例。(申请低保)

  11、塔布勒合特乡提交2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2例。(取消低保、低保信息变更)

  12、奎河街道提交救助事项4例,会议通过3例,不通过1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

  13、四棵树镇提交1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1例。(低保信息变更)

  14、新市区街道提交15例救助事项,会议通过11例,不通过4例。(申请低保、取消低保、低保信息变更)

  三、公示时间及举报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日-2023年2月8日。

  纪委监委:0992-8502821

  审计局:0992-8512875

  财政局:0992-8510902

  城乡社会救助领导小组办公室:0992-8515765

  附件:乌苏市2023年第一次城乡救助联席会议申请救助名单

  乌苏市城乡社会救助联席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日   

    附件:乌苏市2023年第一次城乡救助联席会议社会救助对象审批结果名单.xlsx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